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

作者: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26   点击数:

1116日—20日我院参加2020年度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,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顺利通过了考核。此次考核为了全面、客观、公正、准确检验承担徽县脱贫攻坚省直单位2020年帮扶工作成效和实绩,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,推动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更加扎实、有效、深入开展,巩固扩大提升脱贫成效。

考核从职责任务落实情况、工作创新情况和基层满意度情况三个大的方面开展,通过驻村干部述职、群众无记名评价打分、现场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具体测评,我院得到了帮扶村群众和考评组的好评。

考评组指出:我院帮扶措施落实得力,台账资料完善,对帮扶村的党建结对、疫情防控、走访慰问、基础建设、消费扶贫和拆危治乱等方面的帮扶成效显著,特别是发挥学院职教特色开展电子商务培训、文化进村和国家扩招计划落实方面较为突出,2020年度的各项帮扶工作落到了实处。

近年来,学院各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了扶贫先扶智的作用,不断培养人才和致富技能实现脱贫的长远举措,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产业兴旺、生态宜居、乡风文明、治理有效、生活富裕的总要求,逐步转入乡村振兴战略。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,推动农业全面升级、农村全面进步、农民全面发展,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。

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