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推荐志愿服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

作者:吕建平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14   点击数:

全体教师:

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《关于做好推荐志愿服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》文件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推荐人选范围

按照服务专业进行重点推荐作为竞赛和活动的专家、评委、裁判等,其中包括:教学竞赛(高校:文、理、工、医、思政)(中小学: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道德与法治、思想政治)、创新技术成果评选(机械、电机;电子、通讯;轻工、纺织;资源、环保;交通、建筑、新材料等)、心理咨询、法律服务、医疗救助、理论研究、政策宣讲、文化艺术(文学、美术、书法、摄影、音乐等)、体育赛事(篮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武术、围棋、啦啦操等)等各专业专家学者等。

二、推荐人选基本条件

1.热爱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,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大力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、奉献意识;

2.在本单位、本系统、本领域志愿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,业务能力和专业理论水平较高,具备丰富的基层工作实践经验;

3.熟悉志愿服务工作的政策法规,具有较强的教学示范、实践操作能力;

4.身体健康,品德高尚,作风正派,社会形象好,在志愿服务领域能够发挥引领作用;

5.本人自愿并经所属单位同意,能够参加有关志愿服务工作的研究、交流、裁判、评审、授课等活动。

三、推荐工作要求

1.请有意愿的教师认真阅读文件,领会文件精神,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报名,要熟悉志愿服务工作的政策法规。

2.报名教师要具备服务意识强、专业水平高、思想素质好、群众认可度高,具有专家的权威性与公正性。

3.自愿报名教师请于4月19日上午下班前将推荐表纸质版签字后交工会办公室,电子版以个人姓名命名后发至陈俐老师OA邮箱。

4.报名人员经学院同意后推荐上报省教科文卫工会,后续工作由省教科文卫工会审查确定。

  工  会      

   2021年4月14日  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