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奋进新征程”情景诗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

作者: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09   点击数:

体教职工:

现将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《关于开展“奋进新征程”情景诗有奖征文比赛的通知》转发,请全体教职工积极参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“奋进新征程”情景诗作品主题

    1.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,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,反映在建党百年征程中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。体现工人阶级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、文明风尚的倡导者、敢于追梦的奋斗者。

2.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团结、凝聚、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、矢志不渝跟党走。展示“建功十四五、奋进新征程”的新作为,呈现劳动最光荣、劳动最崇高、劳动最伟大、劳动最美丽的壮美画面。

3.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,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,在转型跨越、生态优先,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。

4.反映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、竭诚服务基础群众方面的新业绩,尤其突出在脱贫攻坚、乡村振兴、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典型事例。

二、相关要求

    1.作品要求原创,不得抄袭,字数在 1000 字左右。

2.有意愿参加比赛的教职工,请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版作品以“个人姓名+作品名”命名后发至陈俐老师OA邮箱
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  会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年5月8日

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