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开展“我们的节日•重阳”主题活动

作者:工会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0-18   点击数:

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,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,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,10月17日,学院工会组织的“我们的节日•重阳”主题系列活动如期举行。

上午,学院纪委书记、副院长李自勇与工会主席王会平代表学院慰问八十岁以上退休职工,送去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。

下午座谈会上,离退休职工积极发言,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对学院的发展信心充足,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;李自勇首先祝贺离退休同志节日快乐,对老同志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,同时将近期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,最后,李自勇希望离退休职工保重身体,发挥余热,继续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工作。

在最后组织的参观菊花展的活动中,退休职工热情高涨,面带微笑,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,展现了学院离退休职工的的精神风貌。

祝愿所有的老人们,重阳节快乐!幸福安康!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