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彦军参加甘肃省政协“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”调研并入户慰问

作者:   来源:工会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25   点击数:

4月21日至22日赵彦军参加在徽县开展的甘肃省政协“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”调研,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调研组在徽县江洛镇、伏家镇、银杏树镇、水阳镇、大河店镇、嘉陵镇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。省发改委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、陇南市政协、徽县县委、交通银行甘肃分行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。

调研组深入江洛镇立斗村生姜种植基地、银杏树镇关坡村订单辣椒集约化育苗中心、银杏树镇高坪村田园综合体项目、水阳镇鸿盛苗木种植基地、兆丰农业、水阳镇亨通养殖基地等企业指导工作。调研组对徽县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模式,创新提出的“123带动百千万”产业扶贫工程等富民产业予以肯定,并指出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,要树立产业长远发展思维,将相关产业做成当地长久的富民产业,持续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产业支撑。

调研结束后赵彦军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慰问,看望了木瓜村王泽清、王忠孝等结对帮扶贫困户,并为木瓜村小学和郭台村委送去防疫消毒水和口罩,赵彦军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情况、收入状况、享受政策以及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等,并同木瓜村小学老师交谈,了解村上6名小学生上学情况,指导做好教室消杀工作,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,克服困难,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。

赵彦军在村委负责人的陪同下,先后到木瓜村和郭台村查看产业路路面加宽维护情况、漫水桥河堤建设和古树名木保护等工作,赵彦军表示,学院党委将积极筹措资金多做实事好事,为两村的惠民基础建设和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帮扶力度,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,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。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