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彦军深入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交流并推进“3+1“脱贫帮扶工作

作者:   来源:工会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16   点击数:

为贯彻落实教育部、国务院扶贫办《关于印发< 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(2016—2020年)>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按照甘肃省教育厅《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“3+1”脱贫工作的通知》要求。5月15日,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交流,推进“3+1“脱贫帮扶工作。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参加。

座谈会上,赵彦军结合职教集团和我院帮扶实际,对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下阶段“3+1”脱贫帮扶工作作了细节对接。他表示,今后学院将在专业建设、教学科研活动、五年一贯制办学及学生互访学习交流等方面大力开展帮扶工作,做到真帮实扶,不断提升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水平。

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侯平栋对我院开展帮扶工作表示感谢,他说,今后将按照签订的“3+1”脱贫帮扶协议积极对接各项工作。

会后,两校领导签订了2020年中高职一体化联合办学协议。

供 稿:工 会

部门审核:吕建平

编辑审核:宣传部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