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书记、院长坚葆林一行深入徽县高桥镇慰问贫困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

作者:   来源:扶贫办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19   点击数:

隆冬时节,寒意浓浓。12月18日,在徽县整县脱贫退出验收的关键时刻,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坚葆林,纪委书记、副院长李自勇一行深入徽县木瓜村和郭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,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。高桥镇党委书记董启军、镇长黄望斌、学院驻村干部和村干部陪同。

坚葆林一行冒着严寒走村入户,详细查看了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、产业发展和村级、户内脱贫资料情况,带着浓浓情意,将大米、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,并了解他们的取暖、住房、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状况,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,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,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。在郭台村,坚葆林实地了解了自己帮扶贫困户高五斤的散养土鸡产业发展情况,在看到帮扶户初次养殖土鸡效果不错后,鼓励他不断积累经验,增强信心,逐渐扩大养殖规模,通过土鸡养殖发展好产业,努力让自己致富有项目,增收有门路。

在高桥镇召开的座谈会上,镇党委书记董启军对我院帮扶该镇以来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,尤其在今年为高桥镇实施的道路两侧美化亮化工程、郭台村漫水桥修建等项目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好评,希望我院继续支持高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。坚葆林表示,我院将一如既往支持高桥镇精准扶贫工作,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。下一步将继续支持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,积极利用自身优势,重点在群众技能培训、农产品供应、土特产品销售上下功夫,增强群众致富本领,拓宽增收渠道。

我院自2017年9月帮扶高桥镇两村以来,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省政府脱贫攻坚有关精神,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一号工程,认真做好徽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。充分发挥高职教育优势,实施了一系列扶基础、扶长远、扶根本的精准帮扶措施,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。一年来,累计在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、产业发展、技能培训、村镇办公条件改善等项目上投入资金40余万元,极大助推了当地脱贫致富步伐。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