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工作人员工作职责

作者:工会   来源:工会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4-03   点击数:

工会工作人员工作职责

一、协助工会主席,负责工会工作计划、总结、文件、通知、简报的起草及有关会议的记录工作。

二、协助工会委员做好工会的宣传、教育、文体、女工、福利等工作。

三、负责会员的发展、会员关系的接转及会籍档案的管理工作。

四、负责工会印章,档案文件、资料的整理、立卷、归档、保管等工作。

五、协助主席,做好教代会的会议安排、教职工反映问题的协调、落实和反馈工作用教代会的宣传和教代会专栏的编辑工作。

六、协助主席做好工会会费的收支,上缴和财务管理工作。

七、协助主做好职工的慰问和送温暖活动。

八、协助主席做好离退休人员及活动室的管理工作。

九、协助主席做好各类学习、比赛、评比、福利的安排、记录、购置和发放工作。

十、调解职工工作和家庭的严重纠纷,协调处理婚姻,家

庭和按上级要求,做好学院的计划生育工作和独生子女费的发放工作。

十一、完成领导和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 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